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

OMG

現在的我對羽球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感~
我還跟體育老請教了一下怎麼打有力的球XD
還要鍛鍊肌肉= =a

回到今天主題,今天的比賽棄權了 嗚~
心裡還是有點不捨…

一直聽到外面裁判的哨聲就忍不住想一躍而下參與他們(我住在11樓)

天外飛來一筆:可惡的mandy在微積分前夕跟我說:我好想出去玩哦~~><

棄賽不知怎麼,讓我覺得良心不安(就像今天翹課一樣)
跟mandy談了一段話,發現差距太大了
這讓我想到我非常不適合領導大家,也不具有感染力

讓我興起了想去領研社的念頭(可是還只是在萌的階段)

為什麼我和mandy明天有微積分?!
若沒有的話,今天就可以開開心心打一場球賽了

籃球果然是個不適合大眾女生的玩意兒
(但為什麼別系總有超強者會出現?!)

太不公平了吧 OMG~(前後呼應)

1 則留言:

yen3 提到...

mandy會說這種話一點都不意外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