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

我發現我的手是破壞狂

我真是太厲害了
一夕之間就搞壞了兩個作業系統(xp and ubuntu) = =a

為了要求完美,我決定把ubuntu 重灌(mandy的電腦可以
算是我灌得最成功的一次XD)
因為我的多重開機選單十分地… 也不知道怎麼說 除了怪之外還要再加上醜 = =a
為了讓美美的多重開機選單出現在我的螢幕上(也不是說真的很美,只是不會那麼 “怪“)
所以我就決定重灌一次ubuntu

重灌時重點來了,我以為自己已經很熟悉的ubuntu 的 bootloader (應該是這個吧= =a)
然後就給它選了灌進sdb1(這是我的xp 開始碟,因為想說要用xp 來抓多重開機= =a)
ps: 剛剛重灌xp 時出現錯誤訊息 T^T
再來說… 結果呢?! 好像覆蓋了xp 的bmr吧 還是修改了xp 的grub (反正就是搞不太懂)
xp 就掛了 = =||| (再也進不去了 ~ 哇~~~~)

看了好多google 的教學也不知道哪個是對的= =???
就隨便挑了一篇文章(也不算隨便挑啦,是我覺得最像的)來試做,然後就在xp 的修復主控台模式那,輸入了一道指令 ……… 然後結束離開-> 重開機

結果… 連ubuntu也進不了啦~~~~~~ 哈哈(<-瘋了)
現在重灌xp中 … ……(無言)

2 則留言:

yen3 提到...

強者花(拜)

yen3 提到...

http://yen3rc.blogspot.com/2007/11/grub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