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

創作始終來自於人心

怎麼會想到這標題呢? 老實說在跟我好友聊了一段話後若有所感

web2.0的概念推行的時間也不算短,但我直到現在才真正意識到這種東西

的轉變…自己都用gmail用了一段時間的說XD

看來我的觀察力是有待加強了 原來很多東西是可以拿來這樣用滴!

因為課程的需要,選了“我在亞馬遜.com的日子“來當作我的心得報告專書

迫於要交作業,今天草草地翻了它一下,故事性滿強的,感覺應該是不難讀
(以後看了就知道了XD)

在網路也辜狗了一些有關於Amazon的資料,問我有何感想,老實說現在還

感覺不到。翻了翻某財經雜誌,封面當然是國內企業一哥-郭台銘- (老是愛以他的感情世界
作文章,難道就沒別的好寫了嗎XD)

在裡面翻到了一篇google的文章提到了web2.0的概念後,隨即對他的gmail和微軟、

yahoo所提供的mail服務作了比較,一方面發現了google在網路service上驚人的實力

另一方面卻發現了我不懂web2.0的概念是啥東西,囧~

剛好就我找有關於Amazon的資料也提到了有關web2.0概念的新聞,作了個對應~

目前整個思續還沒辦法link 哈~

最後想到了這個 - 郭語錄:以前,老闆給你多少錢就是多少錢;現在你可以拍桌跟

老闆大聲說:老頭子,我要求你給我多少薪水!
(我要待何時,才能成為那個拍桌的人呢XD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