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

有病哦

沒辦法! 真的想來一篇砍文

好好一個期初社大,講那個是什麼言論
我們是因為喜歡打球才會聚集在一起!
什麼叫如果護專的也可以報名大專盃,那我們可以連打都不用打了
講得好像這個機會是你施捨給我們的

打球本來就有打的好跟打得差
只是一點上場的機會也這麼吝嗇
一秒鐘的機會也沒有,只因為身高?!

我練那麼久的球也只是在那邊幫你們加油
還好我不是很自恃自己球打的很好,要不我早就跟你翻臉了

老師是這樣做的嗎?!

沒有團結力我想多半是因為你的原因
我不知道你是想表達你自己曾經帶過中華女籃的那種傲氣
但我們不是中華女籃!!

別把你帶球的那一套用在我們身上
早就想砍你了,只是我沒種 只能在這裡砍

啃!! 好好的blogger因為你出來了一篇穢文

1 則留言:

yen3 提到...

與人做事一定有摩擦,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根據字句來看...

Chris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