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

糟了~ 快變成宅女了

從禮拜六到禮拜日 我連房間的門都還沒踏出去過
只有為了基本的生理需求(肚子餓) 才勉強走到別的樓層拿東西

天啊~ 新一代宅女就是這樣的嗎? 囧~

幾乎快兩個禮拜沒動到了=.=
可惡的死期中考快結束啊 我想無憂無慮的打球啊~
身體都生銹了

禮拜一的體育課 我一定不敢看老師 因為已經兩個禮拜沒去了
會不會被當啊 囧~ (我最自豪的體育被當?? 哦~ no~)

我的羽球成長記 看來是遙遙無期了…
我的籃球 看來是荒廢了…

2 則留言:

yen3 提到...

我好像今天放假(好像滿堂吼..XD)

Chris Lee 提到...

想不到一代yen3 今天居然翹整天課
看來天要下紅雨了= =